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警营文化 正文
台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组走进台州边检站
图为:大学生与边检官兵面对面交流
 
图为:边检官兵为大学生进行军事表演
图为:大学生观看战士篆刻表演

  7月8日上午,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行12名师生走进了台州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阳光边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感受警营文化氛围。

  期间,中队干部向同学们讲解了监护中队“家”文化的含义,介绍了列兵王天威的沙画系列作品,并在中队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队寝室、学习室、荣誉室和一戈小印社,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队浓厚的文化氛围。一戈小印社社长列兵王庚昇亲自为同学们演示了篆刻技艺,并向同学们送上刻有“阳光边检”的印章。参观完毕后,中队战士和同学们组织召开座谈交流,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当兵经历以及大学生活,同学们也向战士们发出了邀请,希望广大官兵能够来到台州学院参观学习,感受大学氛围,体验大学生活。活动最后,中队官兵们为同学们演示了军人队列动作,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两名班长亲自上阵,给大学生们上了一堂军事训练课,也让同学们过了一把当兵的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把这一宝贵的人生体验带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像军人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战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