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执勤一线 正文
舟山边防支队罗家岙边防派出所官兵齐战“灿鸿”

  图为:警民”红袖章“巡防队帮助群众加固门窗 

  图片:警民”红袖章“巡防队劝离空巢老人 

  图片:警民”红袖章“巡防队整装待发 

  面对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来势汹汹,7月10日,舟山边防支队罗家岙边防派出所的官兵针对辖区港岙口多、码头多、渔船多的实际,大力开展“红袖章”巡防活动,发挥无穷民力,军民携手、众志成城、齐战“三台风”。

  期间,这个所在辖区渔业村成立“红袖章”巡防队26支,由民警带班在辖区主要港岙口、码头开展巡防活动,广泛开展安全检查、物资转移、人员撤离等行动,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截止目前为止共出动军民116人次,动用车辆42台次,开展巡防17次,检查危房80余间,转移群众160余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