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张明才升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2015-07-12 07:27:41  来源: 浙江日报数字采编中心  

  张明才资料图

  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副军长张明才升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据浙江在线消息,7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来到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御工作。省领导李强、乔传秀、王辉忠、刘力伟、茅临生、黄旭明和省军区司令员张明才、省武警总队司令员白海滨等一同检查指导。这是张明才首次以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张明才是江苏溧水人,曾任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装甲某师师长、第31集团军参谋长等,2012年晋升少将军衔;2014年任第31集团军副军长至今。

  张明才的前任王海涛少将今年60岁,河南新县人,已满正军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王海涛曾任浙江省军区参谋长、副司令员,南京军区副参谋长,2013年12月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至今,2007年晋升少将军衔。

  第31集团军军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直属南京军区。近一年来,31集团军军长政委双双调整。

  2015年6月,第31集团军原军长、回族将领马成效转任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其留下的职务由同属南京军区的第12集团军原参谋长黎火辉少将接任。

  在2014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担任第31集团军政委近六年半的姜勇少将,跨大区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并在2015年初任北京卫戍区政委;曾长期在第31集团军服役的第12集团军原政委张学杰少将,回炉任第31集团军政委。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