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嘉兴边检站邀请新四军老兵进警营讲诉抗日岁月
图为:在红船警营文化公园内,老兵陈钦甫给官兵讲诉抗日往事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0日,嘉兴边检站邀请新四军浙东纵队老战士陈钦甫同志为该站官兵开展了一堂历史教育。

  在嘉兴边检站红船文化公园里,陈钦甫老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诉了日本侵略者给浙江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和屈辱,教育官兵要牢记使命,不忘历史,使官兵们从思想上、精神上、心灵上都得到一次震撼和洗礼。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履职,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

  陈钦甫老人今年已经89岁高龄,抗日战争前期投身于学生运动,后加入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历经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参加了大小几十次战斗。离休后他自掏资料费、打印费、车旅费,义务开展红色宣讲,同时还向4家单位赠书千本,资助25名大中学生、18名老人以及社会其他捐助共达十多万元,并被评为“感动嘉兴2012~2014年度最美人物”荣誉称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