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宁波边检站官兵参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图片展
图为:宁波边检站官兵正在观看抗战图片

  8月24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宁波边检站官兵来到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参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展出了自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以来,中国人民全面抗战,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光辉旗帜下,各党派、各民族、各阶层、各团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战历史画面。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向人们讲诉着中国人民历时8年的艰苦抗战史,以3500多万人伤亡的惨痛代价,粉碎了日本灭亡中国的狂妄野心,在东方开辟了第一个大规模的反法西斯战场,为夺取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参观过程中,宁波边检站官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革命军人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为标准塑造好新时期革命军人的样子,牢记使命,勿忘国耻,在本职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