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爱民固边 正文
大榭边检站与驻地小学共同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图为:边防官兵和师生们共同开展签名活动
图为:边防官兵在向学生们赠送红色书籍
图为:边防官兵在向师生们演示叠被子
图为:边防官兵在为师生表演擒敌技能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9日,大榭边防检查站与驻地大榭第一小学的师生们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官兵宿舍,亲身体验了部队官兵严谨的生活作风,参观了官兵们表演的擒敌技术,干净整洁的内务设置,威武有力的擒敌动作,都让师生们赞叹不已。之后,官兵师生们共同在“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外,官兵还向师生们赠送了多部红色书籍。通过此次活动,既加深了警民鱼水情,更加深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