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强调要推进基层医疗改革 破解百姓看病难题
2015年09月12日 07:21:29 来源:

   浙江在线09月1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9月11日召开省人大宁50号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省长李强认真听取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落实办理工作提出要求。茅临生参加座谈会。

  今年,李强领办省人大宁50号重点建议《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建议》(由省人大代表张丹提出)。李强对此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基层调研,提出工作要求。座谈会上,建议办理单位负责人提出了答复意见,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和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李强对省人大和人大代表对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重点在基层,张丹代表的建议事关百姓健康,题材重要、内容翔实,很有针对性,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是有力的推动。我们要把建议办理的过程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切实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要积极鼓励各地大胆探索,推动城市优质医疗资源和医学人才下沉,实现群众得实惠、医院添活力、医改有突破,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科学谋划“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全省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