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丽水人事动态 正文
黄志平任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 朱晨提名为丽水市长候选人
2015-10-15 14:11:36  来源: 丽水网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丽水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姚志文宣布省委决定 王永康主持并讲话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 昨日下午,丽水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受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丽水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决定:黄志平同志任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提名任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职务,提名朱晨同志为丽水市市长候选人。

  姚志文在讲话时说,这次丽水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的需要和丽水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黄志平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观念强,大局意识强,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态度坚决,注重维护班子的团结,到丽水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把绿色生态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山区经济科学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丽水作出了积极贡献。黄志平同志作风务实,工作勤勉,工作有热情,关心和团结同志,自我要求严格,干部群众认可度高。对黄志平同志在丽水期间的工作,省委是肯定的。

  姚志文简要介绍了朱晨同志的情况。他说,朱晨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讲规矩,守纪律,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适应岗位快;对丽水的情况比较了解,对丽水的各项工作有深入的思考,抓工作思路清晰;敢抓敢管,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为人正派。省委认为,朱晨同志是丽水市市长的合适人选。

  姚志文强调,丽水市是全省发展重要的增长点,也是重要的生态屏障。近年来,丽水市四套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和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当前,丽水正处在彰显生态优势、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维护当前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在以王永康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像支持黄志平同志一样支持朱晨同志的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丽水发展的新跨越。

  王永康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全市干部群众衷心感谢黄志平同志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丽水的改革发展。

  王永康强调,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确保市政府主要领导顺利交接和工作平稳过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朱晨同志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形势。要深刻领会省委对丽水的关心与重视,努力将其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要以“三严三实”的态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切实做好“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谋划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黄志平在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他深情地说,此时此刻,最想说的是感谢大家。2013年3月我到丽水工作,至今已有2年零7个月。在王永康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和政协委员会的支持监督下,我和政府班子成员一道,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为民务实,坚持从丽水实际出发,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核心,为推动丽水发展做了一些工作。这两年来,政府工作得到了全市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组织决定我到省级机关工作,从基层到机关,值得倍加珍惜,也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同志们的支持帮助。衷心祝愿丽水生态文明和生态经济“双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朱晨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丽水干部群众的支持、信任和鼓励。他说,今天政府工作的“接力棒”传到我手中,深感担子更重,责任更大。虽然有压力,但我不缺信心,因为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市委坚强的领导核心,有一个高效务实的政府领导班子,有一个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好环境。要接好这一“接力棒”,我惟有学习、再学习,努力、再努力,紧紧依靠市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市级各套班子的紧密配合,紧紧依靠全市干部群众的支持帮助。我将坚持权为民所用、勤政为民,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和同志们一道,为加快丽水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稳定尽心、尽力、尽责。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法检“两长”、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省管干部,市纪委副书记、四套班子秘书长以及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