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绍兴人事动态 正文
周晓国拟任嵊州市公安局政治委员
2015-11-04 16:39:03  来源: 嵊州新闻网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1月4日起到11月10日止。

  4.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3325855266。

  中共嵊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3日

  任前公示名单

  周晓国,现任嵊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科<局>级),拟任嵊州市公安局政治委员。

  男,汉族, 1972年11月出生,浙江嵊州人,199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钱立君,现任嵊州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科长、公平贸易科科长,拟任嵊州市竹溪乡党委委员。

  女,汉族,1977年4月出生,浙江嵊州人, 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