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部队建设在新起点上整体跃升
2016年01月14日 20:08: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 应建勇
1月14日,夏宝龙书记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给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1月13日至14日,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召开。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新海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省军区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特别是在丽水里东大救援中发挥排头兵和中流砥柱作用的省军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省军区不断开创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大家通报了2015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

  夏宝龙指出,今年,新一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幕正式拉开,军区建设面临新形势新特点。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接见驻浙江部队领导干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强化军地联合、合力推进的思想共识,纵深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协力奏响军民团结最强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抢抓新机遇,谋求新作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向前、整体跃升。

  省军区党委常委姚淮宁、周少锋、单秀华、张晓林、周志斌、金来州、辛凤民,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14日,夏宝龙书记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标签: 省军区|部队建设|国防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