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台州人事动态 正文
王昌荣任台州市委书记
2016-01-21 09:17:0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钟荣华 王荧瑶

  省委宣布台州市委主要领导变动决定

  王昌荣同志任中共台州市委书记

  【任前公示】徐立毅拟任温州市委书记 王昌荣拟任台州市委书记

  1月20日上午,台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到会宣布省委关于台州市委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王昌荣、张兵分别在会上发言。

  省委决定:王昌荣同志任中共台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职务。

  廖国勋代表省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台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从全省工作需要和台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台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在以昌荣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把台州的各项事业办好。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到实处。当前,重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条例》和《准则》,遵纪守法,廉洁用权,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市委要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把方向、议大事、管全局、抓队伍,充分调动发挥四套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合力干、凝心聚力一起干,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廖国勋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更是干好“一三五”的关键之年。希望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以虎口夺食的气概、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认真贯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攻坚战,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工作开门红。今年,市县乡将开始换届,市县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换届与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确保“十三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春节将至,要有针对性地帮助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昌荣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增强看齐意识,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带头人,在政治上做始终忠于党、牢记政治责任的带头人,在行动上做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带头人。做到尽心尽职,敢于担当,牢记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和使命,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抓改革发展的责任、抓平安稳定的责任,进一步营造好台州的政治生态和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改革,实现台州新发展。坚持边干边学,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归零的心态学习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虚心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努力做学习型的领导干部。弘扬务实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倡导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勤政廉政,干净干事,以铁的纪律落实好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的整治不正之风,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十三五”时期,我们要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要求,以虎口夺食的气魄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主动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着力推进“五大发展理念”在台州落地生根。我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与全市人民一道继续书写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台州篇章,努力实现台州新飞跃,再创台州新辉煌。

  张兵表示坚决服从衷心拥护省委决定,将全力支持、积极协助和配合王昌荣同志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接受市委的领导,带头维护市委的权威,坚决贯彻市委的各项决定,努力维护班子的团结,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好廖国勋部长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干事创业良好平台、倍加感恩组织的培养和关怀,自觉担当使命,履行职责,只争朝夕,敢于担当,不懈奋斗,不遗余力为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努力把省委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台州发展的强劲动力,在以王昌荣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奋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王昌荣简历

  王昌荣,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松阳人,198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丽水地区卫生局副局长,云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丽水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市委常委,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农工委书记,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正厅长级)、浙江行政学院副院长等职务。

  2016.01台州市委书记。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