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边防要情 正文
小汤圆里的大温情 宁波边防官兵与敬老院老人共度元宵

       浙江在线宁波2月23日讯(通讯员/项信洲)“爷爷,今天是元宵佳节,我们带着汤圆来看您了!” 2月22日上午,宁波边防支队高塘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象山县高塘岛乡敬老院,把亲手制作的汤圆送到了老人手里,把边防军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心坎上。

  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元宵节,当天一大早,高塘边防派出所的厨房里就涌现出一片热闹景象,官兵们把早已经准备好的糯米粉、豆沙馅、黑芝麻馅摆上了桌,包起了汤圆。揉面、拌馅、裹馅,不一会就摆满了盘子,这一个个圆滚滚的汤圆,寄托着边防官兵对辖区敬老院孤寡老人浓浓的真情与爱意。

  官兵们的到来,使得平日里寂静的敬老院顿时热闹起来。官兵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一遍一遍嘱咐老人们要注意保暖、注重保养。当民警小徐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陈大爷面前时,陈大爷的脸上瞬间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小小的汤圆把远离家乡的官兵和远离子女的老人的心拉得更近,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祥和之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