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1. <
  1. 王国庆:外企在华营商环境没有恶化而在不断优化

      外企在华营商的环境并没有恶化,而且在不断地优化。只是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后需求的变化,再加上一些要素成本的上升,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钱有点不那么好赚了,这是事实。

  2. 王国庆:推进委员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全国政协历来重视自身队伍建设,包括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在加强和改进学习培训的同时,也注重制度建设,推进委员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3. 王国庆:尽管面对异常复杂形势 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去年我国经济增速尽管有所放缓,但是放在全球这个坐标系上看,可能用“鹤立鸡群”很恰当,而且总体“气质”仍然很好。6.9%无论从速度上还是从增量、质量上都是可圈可点的。况且今年首月经济核心数据已经释放出积极的信号,已经透出了暖意。所以说尽管面对异常复杂的世界经济形势,我们对中国经济是充满信心的。

  4. 王国庆:安排3次小组和联组讨论“十三五”规划草案

      王国庆:按照这次大会议程,我们还积极安排3次小组和联组讨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讨论当中委员肯定还有很精彩的发言。

  5. 王国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3日下午开幕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国庆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4日下午闭幕。

  6. 全国两会即将启幕 政协会议首场发布会今举行

      2016年全国两会即将启幕。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将率先面对今年全国两会上的中外记者。

      今天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7. 首场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 新任政协发言人将首次亮相

      政协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今天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全国政协1983年以来的第14位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将首次亮相,接受媒体一年一度的“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