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4月6日下午,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将举行2016年社会责任专题发布会,正式发布《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2015年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和优秀社会责任根植项目成果。

  作为国家电网系统首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省级公司和浙江省最先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国有企业,国网浙江电力已连续七年发布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并连续三年发布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此次发布的白皮书将重点披露国网浙江电力2015年在服务浙江“互联网+”行动计划、富民强省、和谐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战略思考和实践绩效,回顾公司“十二五”发展成就,展望浙江电网“十三五”规划,提出2016年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目标。本次发布会还将展示国网浙江电力在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并启动中国社科院2016年度企业国情调研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