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温州人事任免 正文
胡纲高不再担任温州市副市长职务
2016-04-28 18:22:35  来源: 温州日报   郑序

  昨天,(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胡纲高的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还决定免去谢树华的温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吴东的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张纯洁的温州市旅游局局长职务;同时决定任命彭立华为温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纯芳为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爱香为温州市旅游局局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温州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国家开发银行专项贷款相关事宜的报告、关于粮食安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温州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的有关决定。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宪法宣誓仪式,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秘书长蔡晓真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副市长王祖焕等列席会议。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76号

  2016年4月27日温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胡纲高的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4月27日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