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上下街延伸段提升工程立面改造完成
2016年05月12日 15:46:18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吴江怀

   浙江在线05月12日讯 截至昨天下午1点,市区十里长街综合改造项目——上下街延伸段提升工程立面改造部分全面完成。该项目由市住建局房管处负责实施。

  昨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市区荷花中路清莲小区38幢施工点,看到住建、公安、综合执法及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幢楼房外立面进行保护性施工。现场,两台升降机载着3名施工人员粉刷墙壁立面,而一名妇女从4楼窗户探出,使用棍棒、泼水等手段阻碍施工正常进行。路边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他们纷纷表示对该妇女的举动不理解:“你看,旁边的房子刷过后变得又干净又漂亮,政府花钱为了城市更美,不支持反而阻拦,说不过去!”

  据了解,清莲小区38幢3单元住户郑某以小区内平台违章搭建未能全部拆除为由,采用木棍、泼水等恶劣手段,自2015年8月以来多次阻碍该幢房屋外墙施工。有关部门经反复做思想工作无效后,研究决定实施保护性施工。在现场规劝、依法取证等程序全部到位后,下午1点左右,该幢楼房的外墙按施工要求粉刷完毕。“针对郑某严重干扰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的行为,相关部门在调查取证的基础上,将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市上下街延伸段提升工程专项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上下街延伸段提升工程立面改造部分分为南北两段,北段西安路至书院西路已于3月底完工并通过初步验收。南北两段立面部分的竣工验收将在今明两天进行。

标签: 延伸段|提升|工程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