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启动“5·29”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年05月15日 10:39:33 来源: 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计生协会了解到,根据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关于开展“5·29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市各级计生协会将围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5·29”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时间将贯穿整个5月。

  5月13日,一场由市计生协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二孩备孕及女性保健”的健康知识讲座在嘉北街道阳光社区举行,从而拉开了我市“5·29”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序幕。台上,来自嘉兴市妇幼保健院的副主任医生冯英从妇女各期保健、计划生育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介绍了女性在生理的各个时期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孕前、孕期、孕后的相关知识。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的适龄女性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标签: 二孩|备孕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