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G20峰会专题 > 海内外媒体聚焦G20 正文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2个月内完工 可容纳5000记者
2016年05月29日 08:15:42

  新闻中心面积约一万多平米。正式启用后,可容纳近5000名记者同时办公。新闻中心面积约一万多平米。正式启用后,可容纳近5000名记者同时办公。

  人民网杭州5月28日电(记者 杨牧)记者今日在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现场获悉,中心大部分改造升级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在做最后的装修。预计约2个月内完工。正式启用后,可以同时容纳近5000名记者使用。

  据介绍,新闻中心面积约一万多平米,设置综合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厅、演播室、公共信号与卫星传送区,还有城市展示区、餐饮服务区,以及其他配套公共服务等15个功能区。

  新闻中心可同时容纳近5000名记者使用。其中,中心内的媒体公共工作区提供1500个工位,至少750台电脑。不仅每个工位都可直插网线上网,整个新闻中心还实现了无线wifi全覆盖,并做了加密,以保证信号充足。

  据现场建筑设计方介绍,中心的改造升级工作大部分已经完成,目前在做最后的装修,预计大约2个月内完工。

  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此前在媒体见面会上指出,在媒体服务方面,峰会在会场专门设置了新闻中心和媒体工作区,设备设施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他强调,在场馆建设上会坚持节约和质量统一。所有场地都是现成的,都是修缮、提升、完善,每一分钱都不会多花。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牧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