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G20峰会专题 > 即时报 正文
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即将对外开放 民众可参观原地原貌
2016年09月20日 10:42:37

164_副本.jpg

刚刚召开会G20峰会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随着G20杭州峰会落下帷幕,杭城近期迎来了一拨峰会观光小高潮,各场馆人气飙升。

  今天,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发布通报称,将于9月25日向社会开放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届时,游客还可以通过网络购票的方式前往参观。

  9月19日,浙江在线记者在萧山网络问政平台上看到,一位名叫“党山大帝国”的网友发帖询问称:一直想去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也看到门口很多很多旅行团被挡在奔竞大道围在外面参观,据说国博中心是由北辰集团运营的,那么在后续会不会对外开放,开放后是否收费?

  实际上,这也是许多网友关注的问题。

  今天下午,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给出回复:感谢大家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即G20主会场的关注。前段时间根据省市的要求,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闭馆调整,现经请示后将国博中心试开放,故预计将于9月25日向社会开放。近期开放以参观峰会原地原貌为主,门票销售按照150元(散客)、120元(网购)、100元(团体)票价销售。(下图红框文字)

QQ截图20160919200635.jpg

  担任G20杭州峰会主会场“重任”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根据《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钱江世纪城将与钱江新城共同构成杭州城市新中心和杭州中央商务区,是杭州由“西湖时代”逐步迈向“钱塘江时代”的重大举措。

  中心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主体建筑由地上5层和地下二层组成,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会议面积1.8万平方米,61个会议室,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可容纳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拥有万米无柱展厅。停车位4000个,是集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五个业态的综合体。中心共有5层,61个会议室,大会议厅3000平方米,宴会厅1800平方米,多功能厅1300平方米,其中大会议厅配备16路同声传译,能满足国际会议需求。

161_副本.jpg

接见大厅

158_副本.jpg

会场内部

163_副本.jpg

各国领导人曾在五层午宴厅出席第四阶段会议暨工作午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吴佳蔚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