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人物展播 正文
寻找百名浙江“最美妇女主任”:李小菊(舟山)
2017年03月08日 18:51:03来源: 原创

       个人简介:李小菊,岱山县高亭镇枫树社区妇联主席、村委副主任,担任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妇联主席)16年。

  个人感言:带着感情做事,带着感恩做人。

  事迹材料:该同志从事妇女工作十多年,一直以来视群众为亲人,把社区妇女工作当做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她用一腔巾帼情怀,践行着一名农村基层女村干部的坚定信念和孜孜追求,获得群众的好评。多次获得县级优秀妇女干部称号,枫树社区多次被评为县级优秀妇女之家等多项荣誉。

  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是妇女姐妹和老年朋友的贴心人。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能及时掌握社区妇女群众的基本信息和利益诉求,关注妇女群众的热点、难点和矛盾,帮忙解决矛盾纠纷等。同时经常走访了解困难妇女群众,并尽力为她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帮助贫困儿童助学结对;深入基层,开展个性服务,组建社区妇女自组织健身舞、腰鼓队,开展参加各种文艺演出;以三八节、母亲节、七一节、重阳节等节日为载体,组织社区妇女骨干、志愿者以文化礼堂为阵地,开展孝文化、传统美德立体化宣传教育;积极配合做好家风馆建设、布置工作,与亚非拉国家女性官员开展交流学习。她积极倡扬家庭新风,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新成效,展示社区孝老敬老、老家规等百姓情怀,积极营造人人向善、佳佳和美、全村践孝的和谐画面,推动家庭文明建设。

  她真诚待人的态度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认可和点赞,是社区群众的知心人。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