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红门因她们景更美——台州支队“三八”妇女节真情关爱祝福“半边天”
2017年03月16日 11:04:02来源: 浙江消防网

  3月8日,台州支队机关女警官罗文俊以及20余名女性文职人员,一上班每人就收到了一朵粉红色康乃馨鲜花,这代表着支队党委向“半边天”表达了一片关爱之情。至此,亦为全市消防部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美丽节日平添了别样的景致。

  衷心祝愿铿锵玫瑰表现更自信。“帼国不让须眉,祝你更加英姿飒爽。”这是支队政治处主任余昌锋代表支队党委向女警官罗文俊敬献鲜花时的致词。余昌锋主任充分肯定了罗文俊在部队建设和本职工作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代表支队党委向她们致以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鼓励她像春花般华丽绽放,续写新的军旅辉煌。罗文俊表示,感谢支队党委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把这份感激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扎实工作,努力进取,用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支队党委的关爱。

  衷心希望女性文员工作更出色。目前,全市消防部队女性文职人员约占80%,她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脱颖而出,已经成为消防部队一支重要的“辅助力量”。一直以来,支队党委把关心关爱女性文职人员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为她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条件,让她们更好地投入工作,争创佳绩,成长成才。在“三八”妇女节这个欢快的日子里,支队党委同样没有忘记她们,向她们送去了鲜花,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以美好的形象、非凡的智慧、出众的工作实绩赢得应有的位置和尊重,展示女性文职人员的风采和魅力,塑造新形势下“半边天”光彩夺目的新形象。她们表示,感谢支队党委的关心和厚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并融入到部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争做“勤学习、敏时尚、求进取”的时代新女性。

  衷心感谢全体警嫂支持更鼎力。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每取得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干部家属的关心理解支持、辛勤的汗水和无悔的奉献,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向全体警嫂表谢意。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每取得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干部家属的关心理解支持、辛勤的汗水和无悔的奉献,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支队向全体警嫂奉献以“一枝鲜花、一封慰问信、一条温馨短信”为内容的节日“礼包”,特向警嫂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鼓励警嫂们要成为干部精神上的“加油站”,生活上的“好园丁”,思想上的“监督员”。这点点滴滴充分体现了支队党委对广大警嫂的殷殷关爱和浓情厚意,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美丽节日锦上添花,更富诗意。

  据了解,各单位除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外,还通过让战士给母亲打电话送祝福;动手制作小贺卡为母亲献礼;寄一张戎照向母亲报平安等方式向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