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寻找浙江“最美护渔卫士”宣传活动公告
2017年04月11日 10:28:09来源: 浙江在线

  为保障沿海渔民群众长久生计,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促进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2014年省委、省政府制定了《关于修复振兴浙江渔场的若干意见》,提出了用3年左右时间开展浙江渔场“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此举亦是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重要一招。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各部门依法行政、真抓实干,逐步形成了以“打”开路、全面联动,“铁腕重拳、高压严管”的综合执法态势,初步构建起堵疏结合、标本兼治,“依法治渔、长效惠渔”的体制机制,有力保障了专项执法行动的实施。推动渔场修复振兴从初见成效到大见成效。

  为此,在浙江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核心圈融媒体联合启动浙江“最美护渔卫士”评选宣传活动。通过纸质端、移动端、PC端全媒体平台一体化服务,以更丰富的内涵、更多元的视角、更立体的表达,宣传“一打三整治”先进典型,传播依法治渔正能量。

  欢迎接函单位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浙江“最美护渔卫士”评选活动。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2016年12月22日

 

 [1] [2] 下一页
标签: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