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奉化少年军(警)校夏令营开营
2017年07月20日 09:33:42来源: 中新网
图为:孩子们首先跟随消防官兵观看灭火救援实战操法表演。陈唐
图为:奉化少年军(警)校夏令营活动现场。陈唐
图为:小朋友与官兵互动。陈唐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9日电 (记者何蒋勇通讯员陈唐) 为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孩子们的消防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使孩子们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日前,浙江奉化消防大队开展“争做家乡消防小卫士”军(警)校夏令营活动。

   30位“争做家乡消防小卫士”抵达奉化消防大队,后观看了灭火救援实战操法表演,听取官兵对消防装备器材及特种器材装备功能的介绍与操作。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还亲自实践一次出操和内务卫生整理、消防灭火战斗服装拉练活动,使“争当家乡消防小卫士”活动的全体孩子,亲身参加部队的一日生活。

   通过一日的“争当家乡消防小卫士”军(警)校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愉悦身心、挑战自我、磨练意志的机会,增强了集体主义和吃苦耐劳精神,为孩子们亲身体会、了解军旅生活,开阔视野、增进友谊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为此,全体“争当家乡小卫士”的孩子们说:在假期和以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遵守消防法规,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还要积极宣传防火知识,争做“争做家乡消防小卫士”。

标签:夏令营 奉化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