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两货车迎面相撞两司机被困 青田消防紧急扩张营救
2017年07月20日 09:57:23来源: 中国青田网 冯丽静

7月18日凌晨1点35分左右,青田往丽水330国道108公里处(腊口镇镇政府)附近,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两车司机双双被困,其中一位货车司机因伤势十分严重,在送医后,左小腿被截肢。

接到报警后,青田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同时汇报丽水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请求增援。

 

 

  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只见相撞的是两辆红色的大货车,两辆车的车头结结实实地撞在了一起,严重变形,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残破的车体部件。在查看了车内人员的情况后,救援人员发现,由丽水往青田方向行驶的那辆大货车中一共有两人,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只是头部受了轻伤,并无大碍,但司机的左小腿在车体的挤压下,已是血肉模糊,面色苍白、一头冷汗的他无力地瘫坐在驾驶座上,情况很不好。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着手开展救援工作,官兵先利用切割机将变形的车门切割开来,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待空间稍微扩大后,由一名官兵爬进狭窄的驾驶室,再用扩张器在驾驶室内实施扩张,随着救援空间增大,困住司机的驾驶室被撑开,司机成功获救。随后由救护车紧急送往了市中心医院。而稍早一些,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官兵也已成功营救出另一辆大货车上的司机,该司机伤势不重。

 

 

  据伤势过重的司机的弟弟了解,事发时他也在车上,他们是湖南怀化人,在杭州从事运输工作。昨天夜里,他和哥哥从杭州出发,准备运送一车饮料前往温州,没想到出了事故。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货车 相撞 消防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