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城消防安全大排查
2017年07月25日 09:42:27来源: 人民日报 赵路 周洲

  杭州三墩商铺爆燃伤亡事故牵动人心。7月23日,周边受事故影响燃气供应中断的1600多户居民,已全部恢复供气。与此同时,一场消防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正在杭州展开。

  7月21日下午,杭州市政府召开高温天气下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对消防安全大排查作出全面部署。7月22日起,杭州全城紧急行动起来。

  在西湖区,两天共出动7537人次“扫街”。转塘街道工作人员检查了500多家生产经营单位、220多幢高层居民楼、近千部电梯﹔留下街道出动4个工作组,来到集镇、高校园区和城中村等重点区域,每天忙到晚上9时之后……截至23日20时,西湖区已排查生产经营单位4889家,发现安全隐患1684个,实时消除安全隐患919个。

  作为武林商圈所在地,下城区以网格为单位,各街道班子成员带队,重点区域重点排查。仅天水街道28个网格就累计排查店面205家、居民楼87处,现场排查出62处消防隐患,实时整改53处。

  高层建筑、“多合一”场所,也是各区(县、市)的重点排查对象,包括更新环卫设施用房的灭火设备﹔查看各大养老院室内消火栓、烟感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作等情况。

标签:安全 排查 杭州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