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挖掘机司机挖破煤气管道 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处置
2017年07月27日 10:56:17来源: 中新网

图为:事故现场。李同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5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李同) 7月25日,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一河边的煤气管道不慎被正在施工的挖掘机挖破,现场燃气泄漏的声音非常大,而且味道比较浓。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处置。

  十分钟后,消防官兵到场,立即用水枪对泄漏的地方进行稀释,并且在周围拉起警戒,确保不发生意外。随后到场的燃气公司人员对总阀进行关闭,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地处置这场事故。

  据了解,施工时只有一名施工人员和一名挖机驾驶员。据当地居民讲述,两名施工人员发现泄漏之后连忙逃离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标签:消防 煤气 管道 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