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连环追尾 司机被困 消防撬开车门的瞬间司机放心了
2017年08月01日 10:53:52来源: 都市快报

  7月30日晚上11点,绕城高速三墩收费站附近,三辆大货车相撞,车子撞得一塌糊涂,司机卡在里面出不来,后来是消防去解救出来的。

  31日凌晨00:00,杭州消防特勤二中队接警,绕城高速三墩往勾庄方向发生交通事故,消防派了两车14名官兵抵达事故现场。

  救援消防员说,从现场情况来看,应该是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工程车追尾厢式货车,厢式货车又追尾了前面的半挂车,厢式货车与工程车上的驾驶员都被困。”

  车辆受损部位都是驾驶室,两名驾驶员腿部因挤压被压在方向盘下方。消防用破拆工具将伤者被卡位置进行扩张,一小时后,两名驾驶员被救出。

 
标签:消防 货车 驾驶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