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永葆军人本色 致敬火红警营
杭州支队隆重举行2017年度欢送老兵退伍仪式
2017年09月25日 10:21:48来源: 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杭州支队 李欣美 陈永杰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流金的岁月难舍的情,又是一年老兵退伍季。9月17日上午,杭州支队2017年度夏秋季老兵退伍仪式在机关2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44名老兵服役期满,卸下军人标识,正式退出现役。支队何肇瑜支队长、董卫军政委及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退伍老兵集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军旅纪录片。支队陈骏华参谋长向全体人员宣读2017年夏秋季退出现役人员命令。与会领导为退伍老兵代表一一颁发退伍纪念品以及安保纪念章,与会干部为全体退伍老兵卸下领花、肩章等标识,佩戴上印有“光荣退伍”字样的大红花和绶带。

  期间,退伍老兵代表冯浩作表态发言,“能在消防岗位上战斗到军旅的最后一刻,这让我的军旅很充实,比别人的更加完美……”。真挚朴素的话语不仅表达了他内心深处对消防的留恋与不舍,也道出了所有退伍老兵们的心声。

  何肇瑜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对老兵入伍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为部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退伍老兵在未来的生活道路上能够永远珍惜军人的光荣称号,在返乡途中播一路文明、洒一路新风,为军旅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在回到地方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部队建设,永做消防事业的热心人;能够一直秉承“当兵有期限,学习无止境”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完善个人本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能够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不断发扬消防部队优良传统,为国旗、军旗增光添彩;能够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模范遵守国家法规禁令,永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仪式结束后,全体退伍老兵在机关一楼与出席欢送会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退伍仪式因金砖五国会议、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安保工作等缘故推迟了11天,全市消防官兵任劳任怨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消防官兵“在队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老兵 退伍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