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金华支队罗永华同志荣获“年度省级青年岗位能手”
2017年10月16日 10:39:33来源: 金华市公安消防支队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文件,表彰章焱等230名青工为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岗位能手,金华支队磐安大队磐安中队中队助理罗永华同志荣获“省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罗永华,男,彝族,2005年12月入伍,2009年6月入党,大专学历,武警上士警衔,现任磐安消防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2012年,在抗击台风“海葵”过程中因表现出色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3年,在抗击台风“菲特”过程中,因表现出色被浙江省消防总队评为“抗洪救灾”先进个人;2015年被浙江省消防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因在G20杭州峰会消防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个人并被支队荣记嘉奖一次。

  作为一名老兵,罗永华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付出,十二年的磨砺使罗永华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抢险尖兵,每次遇到灭火救援任务他都冲在最前面,用智慧、经验和勇气应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2006年3月服役以来,罗永华同志安心基层,扎根山区,共参加大大小小各类战斗1300余次,抢救疏散人员800余人,为群众砍树、拿钥匙、摘马蜂窝、送饮用水更是难以计量,每次出警他都全力以赴,以过硬的体技能水平书写了“奉献为民”的誓言,为保卫磐安群众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此次表彰既是对罗永华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为大队官兵树好榜样,立好标杆,激励更多青年投身于消防事业中去。全体官兵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青年岗位 罗永华 金华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