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嘉兴秀洲沪杭高速王店出入口
2017年11月18日 14:49:48来源:

  嘉兴市王店镇是浙江省中心镇,地处杭嘉湖平原、沪苏杭金三角中心,东临上海、西靠杭州、南濒杭州湾、北依苏州,沪杭高铁、嘉绍高速、沪杭甬高速公路和乍嘉苏高速公路在此交汇并拥有出入口,高速公路连接线穿镇而过,北接“320”国道,南连海宁、海盐公路,构成了嘉兴市南的交通枢纽,是长江三角洲的黄金腹地,也是上海经济龙头的理想延伸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重要的地位优势也注定沪杭(昆)高速王店出入口的景观应该具有标识性和良好的形象展示功能。

  王店高速通道枢纽是目前王店最大的交通枢纽,肩负王店形象的传播、引导。一方面沪杭高速公路可以提高嘉兴和王店的运输能力,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展示王店历史文化特色、民俗、品牌文化的窗口。

标签:嘉兴 王店 高速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