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金华支队隆重举行2017年冬季老兵退役仪式
2017年12月04日 10:08:38来源: 金华市公安消防支队 金华支队 邹玲玲

  拳拳赤子心,悠悠红门情,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11月30日上午,金华支队隆重举行2017年冬季士兵退役仪式,欢送光荣退役的战友。金辉支队长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大队主官、机关相关科室干部、冬季退役战士、各大队官兵代表及金东中队全体官兵,共计45人参加。仪式由俞军副政委主持。

  退役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潘洪富副支队长宣读了2017年冬季官兵退役命令。留队战友为退伍老兵卸下肩章等标志服饰,并为其佩戴光荣红绶带。老兵们将手中的水枪交接给留队战友。期间,退役战士和留队士兵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金辉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为退伍官兵送上以“感恩、珍惜、期待”为题的致欢送词,对退伍老兵为驻地经济发展和部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退伍老兵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退伍老兵表示,将牢记组织的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闯新天地,开创新辉煌!

 

 
标签:金华 冬季 退役 老兵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