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进一步加强“创满意”大走访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09:27:31来源: 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杭州支队 刘荣萍

  为进一步加强“创满意”大走访活动,杭州支队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主动与当地公安局报告。前期杭州市公安局专门召开了社会评价工作会议,对全市各地公安分(县、市)局部署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大队主动向各地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将消防部队建设和工作情况纳入公安局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群体报告汇报的内容。同时,对当地的“两代表一委员”亲自上门走访,倾听他们对消防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扩大“大走访”范围。根据此次社会评价要求,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区县(市)部委办局负责人、街道乡镇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的选票占比达到70%以上。全市各大队对前期走访对象进行梳理汇总,重排走访计划,扩大走访数量,提升走访质量,尤其加强与当地考评办、办公室、领导秘书的联系。对于排查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能立即改的问题要立即改,一时难以落实的,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实行任务分解,确保群众提出的每一项意见建议和问题都能真正的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全力确保“两个稳定”。在年度考评的关键时期,各大队严格落实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将“创满意大走访”活动与公安消防部队当前开展的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等活动有机结合,互相促进,互为推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加大社会面火灾隐患排查力度,提升消防宣传教育广度,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同时,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抓早抓小,坚决杜绝发生现役官兵、文职人员、合同制队员的违法违纪案件,确保队伍绝对安全稳定。

 

 
标签:杭州 创满意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