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6月20日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沪杭、杭台等多个方向车次有调整

字体:
—2022—
06/15
21:39:02
2022-06-15 21:39: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红智 慈济诺 汤鑫严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俞红智 慈济诺 汤鑫严 记者 陈雷)6月15日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铁路杭州站将有序增加运力,优化列车开行方案,此次调图后开行客运列车总数达487对,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据介绍,新实施的运行图中,针对京港高铁客流特点,铁路杭州站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杭州东站高峰期增开上海虹桥至深圳北G4991/G4992次1对;同时优化调整阜黄高铁、杭台高铁等线路动车组列车开行结构,杭州东站增开武汉至台州G2351/G2352次1对;杭州南站增开台州至武汉G2352次0.5对,宁波至上海虹桥G7502次0.5对,进一步满足沿线旅客出行需要。    

  此外,根据客流情况,新运行图对部分线路动车组列车开行和停站结构进行优化调整,杭州东站调整长沙南至上海虹桥G1348次0.5对,运行区段改为株洲西至上海虹桥;调整长沙南至上海虹桥G1354/G1355次1对,运行区段改为铜仁至上海虹桥;调整上海虹桥至广州南D931/D932次1对,运行区段改为上海虹桥至佛山西。

  铁路部门提醒,铁路客票预售期为15天(含当天),旅客可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含手机客户端)查询调图后旅客列车开行相关变化和服务资讯,或关注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乘车前,主动了解出发、中转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虹桥;杭州站;铁路;动车组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15日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