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6月20日开幕

字体:
—2022—
06/17
18:20:50
2022-06-17 18:2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翁宇君)未来五年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现代化之路怎么走?在新征程上如何更好发挥先行探路、引领示范作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时间即将开启,6月1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筹备情况。

WechatIMG6290.jpeg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翁宇君 摄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经浙江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讨论确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初步日程安排是:6月19日举行预备会议,6月20日大会正式开幕,6月22日大会闭幕。

  大会共有5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浙江省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据悉,此次会议“3个不一般”:一是所处方位不一般。这次会议,是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必将向全省人民发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的赶考之路的集结号、冲锋号;

  二是担负使命不一般。这次会议,是浙江进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必将推动全省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具创造性的实践,为实现共同富裕、探索人类文明新形态先行探路;

  三是形势任务不一般。这次会议,是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的复杂形势,为寻求变革之道、回答时代之问、共谋发展之策,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为浙江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提供有力指引、注入强劲动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党代会;浙江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