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球首创 杭州亚运会推出“亚运数字火炬手”

字体:
—2022—
11/27
14:09:24
2022-11-27 14:09: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记者 翁宇君)11月27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300天主题活动在杭州市上城区体育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杭州亚组委发布亚运数字人平台,向全球首创性推出“亚运数字火炬手”。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视频致辞,向全球发出争当“亚运数字火炬手”的邀请。

WechatIMG7228.jpeg

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300天主题活动 图片源自杭州亚组委

  “亚运数字火炬手是真实用户在数字亚运世界的数字身份,具有唯一性。”杭州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张鸽介绍,亚运数字火炬手,将现实世界的亚运火炬手拓展至数字世界,让更多的人能够突破时间、空间限制直接参与到亚运会这一盛大体育文化活动中。

  全球网民通过“智能亚运一站通”参加“爱运动、爱公益、爱绿色”等活动,就可以成为亚运数字火炬手。成为亚运数字火炬手后,可拥有代表亚运数字火炬手独特身份的数字权益,包括个性化的数字形象、杭州亚运会火炬手同款服装和“薪火”同款火炬的数字装扮等。

  此外,活动现场,健身教练刘畊宏、王婉霏及教练团激情亮相,带领全场演员、数百名群众齐跳亚运主题健身操《@未来》,传递运动的激情与快乐,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这个操是希望全民健身的,而不只是健身教练跳,希望在歌曲和健身操中把运动的精神传递给大家。”刘畊宏表示。

IMG_1309.JPG

健身教练刘畊宏、王婉霏 浙江在线记者 翁宇君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火炬手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7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300天主题活动在杭州市上城区体育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杭州亚组委发布亚运数字人平台,向全球首创性推出“亚运数字火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