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运动员代表叶诗文庄严宣誓 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在杭州举行

字体:
—2023—
03/07
18:23:35
2023-03-07 18:23: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心怡

  浙江在线3月7日讯(记者 李心怡)杭州亚运会进入最后200天倒计时,今天(3月7日)上午,杭州举行“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了杭州决战决胜亚运筹办的冲锋号。

IMG_5299.JPG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李心怡 摄

  “未来的200天,杭州运动员必将一天不误、一刻不停,全身心投入‘决胜亚运会’攻坚战,一定要在家门口的赛场上实现竞技成绩新突破!”活动现场,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叶诗文作为运动员代表激情昂扬作倡议发言。“号召更多的残疾人能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参与社会,回馈社会。”残疾人代表、东京残奥会举重冠军谭玉娇现场表示。

30b080da0c1c05cc482c25eadbb4597.jpg

  现场代表发言 浙江在线记者 李心怡 摄

  此外,场馆代表陈玉棠、城市管理者代表申光、社区代表莫永伟、国际友人代表Rajni也纷纷发出奉献亚运、参与亚运的倡议发言。现场,学生、特警支队、志愿者等方阵整齐排列,一万余人庄严宣誓,“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的口号响彻云霄。

  “我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这次在家门口召开亚运盛会我感到特别自豪。作为特警,我们将以更大的精力、更多的警力、更强的决心投身于护航亚运的工作中去。”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利箭突击队队员唐骏在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

95c914dc59ac8a11fa7d70dbb1acb85.jpg

  会场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利箭突击队方阵 浙江在线记者 李心怡 摄

  “我们主要负责萧山区这一块,接下来的计划是学好英语,更好地发挥自身角色的作用,”现场一名穿红马甲的城市志愿者振奋说道。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匠心提质绣杭城四条风景线”、“我为亚运献一策金点子十条”、“亚运场馆惠民十条”、“亚运惠残十条”等内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杭州;誓师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亚运会进入最后200天倒计时,今天(3月7日)上午,杭州举行“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了杭州决战决胜亚运筹办的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