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5方面30条举措 浙江出台方案推动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

字体:
—2024—
03/27
21:05:25
2024-03-27 21:05: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君英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君英 记者 陈雷)为加快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高标准对接国际经贸规则,深入推进制度型开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自贸试验区,日前,浙江省商务厅等9部门印发《关于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若干意见》(下称《若干意见》)。

  《若干意见》将于今年4月25日起实施,文件聚焦推动货物贸易创新发展、支持贸易无纸化、加快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领域开放、探索推进跨境数据流动、优化营商环境5方面,共提出30条措施支持加快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浙江在线记者注意到,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若干意见》提出给予符合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内部专家随行家属入境便利,强化政府采购透明度,加强与国际间如泰国等地的数据互认与人才交流。

  政策原文:浙江省商务厅等9部门关于印发《关于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若干意见》的通知

1.jpg

一图读懂《关于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若干意见》 省商务厅供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贸易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加快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高标准对接国际经贸规则,深入推进制度型开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自贸试验区,日前,浙江省商务厅等9部门印发《关于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若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