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禁止夜间施工作业 2024年中高考期间杭州将加强噪音管理

字体:
—2024—
04/16
18:03:36
2024-04-16 18:03: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包勇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包勇)今天下午,杭州市政府发布公告,2024年度中高考等特殊时期将加强噪声管理。

  中高考等特殊时期,除抢修抢险工程外,禁止市区所有建筑工程在中高考期间夜间施工作业。禁止夜间施工作业时间为:2024年6月1日22时至6月10日6时、2024年6月16日22时至6月23日6时。

  在2024年度高考日(6月7日、8日、9日、10日)、中考日(6月22日、23日)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日(2024年7月6日、7日,2025年1月初)考前半小时至考试完毕,禁止在市区各考点周边实施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包括拆房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其他发出高噪声的音响器材,禁止机动车船鸣喇叭、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其他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如果发现道路交通噪声、公共场所高音喇叭或其他高噪声音响器材噪声、商业活动中高音喇叭噪声、居民住宅建筑物内装修噪声、燃放烟花爆竹噪声等,可以拨打110反映,其他噪声则可以拨打12345进行投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高考;管理责任编辑:廖君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天下午,杭州市政府发布公告,2024年度中高考等特殊时期将加强噪声管理。中高考等特殊时期,除抢修抢险工程外,禁止市区所有建筑工程在中高考期间夜间施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