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五一”火车票抢票大战开启 杭州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163%

字体:
—2024—
04/16
18:23:13
2024-04-16 18:23:13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高雅 通讯员 肖鹏 杨展望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高雅 通讯员 肖鹏 杨展望)4月16日,“五一”假期前一日(4月30日)火车票开售。从线上平台的火车票预约情况来看,北京-上海、成都-西安、上海-武汉、深圳-长沙、北京-青岛等热门线路的购票难度不低于春运。

  记者从“去哪儿”平台了解到,从机票预订量来看,4月28日至29日的热门出发地中,杭州位列第五,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从杭州出发的热门目的地为北京、广州、成都、深圳、西安、海口、珠海、乌鲁木齐、昆明和兰州。

  从杭州旅客的景区门票预订情况来看,上海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北京环球度假区、故宫博物院、黄山风景区、八达岭长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珠海长隆度假区较为热门。

VCG211362971464.jpg

图源视觉中国

  在“去哪儿”平台上,4月28日从杭州出发的出境游订单中,日本大阪、东京,韩国首尔、济州岛,泰国曼谷,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是热门目的地。同时,记者从携程了解到,“五一”假期杭州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163%,主要入境客源地为日本、美国、马来西亚、加拿大、韩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假期;旅行责任编辑:廖君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6日,“五一”假期前一日(4月30日)火车票开售。从线上平台的火车票预约情况来看,北京-上海、成都-西安、上海-武汉、深圳-长沙、北京-青岛等热门线路的购票难度不低于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