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广交会上,老外客商的行李箱里收获了啥?跟着记者探一探

字体:
—2024—
04/17
14:17:40
2024-04-17 14:17:40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祝依凡

4月16日(2)-封面.jpg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祝依凡)4月17日,第135届广交会进入第三天。截至4月15日17时,本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线下到会已超6万人,来自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

  记者在现场发现,境外采购商多携带行李箱逛展。一天下来,老外的行李箱里装了些什么?跟着记者去现场看一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交会责任编辑:黄泽杭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截至4月15日,本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线下到会已超6万人,来自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