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在杭外的最后一天 鹿晗为同学们唱了一首《情非得已》
2016年07月16日 13:26:30 来源: 都市快报

  综艺抢鲜之《我去上学啦》 浙江卫视明天22:00 爱奇艺视频明天24:00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钱卓君

  本周播出的《我去上学啦》是明星转校生在杭州外国语学校一周“插班”生涯的最后一天。

  离别之前,明星们依然得上好每门科目的“最后一课”,比如Ella和张丹峰的英语课,背诵终于过关,张丹峰还被老师称赞“进步最大”。到了课间时分,鹿晗为同学们演唱了一首《情非得已》,大张伟不仅为鹿晗吉他伴奏,还展示了自己“模仿达人”的实力:模仿朴树相似度百分之百,模仿阿杜却变成了杨坤。最后一次午餐,为了请同学们吃顿好的,明星们都豁出去了。潘玮柏、刘敏涛为全班定制了牛排套餐作为谢礼,Ella的饭卡都快被刷爆了。

  在杭外的一周,“重返17岁”的明星和正值青春的同学们留下了很多珍贵记忆:鹿晗率队赢取点球生死战、搀扶同桌去医务室、为同桌过生日;刘敏涛暖心开导同学,为“留守”同桌秘密安排与父母见面……节目组也通过杭外这所学霸中学,呈现了中国校园的变化和发展。英语课上,鹿晗和潘玮柏的现场英文演讲、同学们的自由辩论,都让观众看到了和以往“填鸭式”截然不同的英语教学方式。鹿晗和大张伟下地掏鸡蛋的学农体验,以及茶艺选修课、趣味运动会等校园活动,也展现了教育方式的多样化和立体化。

  下一周,众星入学台北华冈艺校,不同于杭外,艺校课程以表演、舞蹈、音乐为主。此外,段子手界另一巨头薛之谦将登场,“南薛北张”顺利会师。

标签: 同学;明星;记者;艺校;英语课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