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电信推四举措升级宽带服务
2016年07月19日 16:34:04 来源: 浙江在线

  日前,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在全省开展“百兆光宽带,服务再升级”活动,在宽带五项服务的基础上,从安装、维修、网速、便民服务等四方面推出创新升级服务。

  安装服务方面,浙江电信提出,安装再升级、装得更放心,在光承诺区域范围内,无条件受理客户光宽带装机、移机业务,客户通过电信网厅、“电信营业厅”客户端、“浙江电信”微信公众号、拨打10000号新装宽带,先安装、满意后再付款,在资源到位前提下自业务受理后48小时内完成装移机,客户可预约受理24小时后的任一时间上门安装。

  维修服务方面,浙江电信提出,维修再升级、修得更省心,在承诺区域范围内客户申报宽带故障后,4-7星客户6个工作小时内上门修复,普通客户24小时内上门修复,城区4-7星客户20:00前报障当天上门修障,实现快速维修,同时,在承诺区域范围内宽带装机、移机、修障超出承诺时限或客户预约时限的,按相应标准双倍补偿客户。

  在网速提升方面,浙江电信承诺,光纤宽带100M、天翼4G 100M、家庭WiFi100M,开启智慧家庭生活。

  便民服务方面,浙江电信提出,便民再升级、服务更贴心,当客户有室内移机、路由器调测、智能终端调测等家庭信息化需求时,可自愿选择中国电信特约服务商提供服务,包年、包月客户宽带首次停机后,可提供一次自助应急开机8小时免费服务,4-7星客户宽带停机后可主动申请宽带紧急复机7天。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