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立家规 传家训 树家风 浙江有了传统家规读本
2016年10月25日 04:38: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运用家规家训资源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由省纪委宣传部和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联合策划编辑的《浙江传统家规读本》日前出版。该读本选择了39位浙江籍或与浙江有密切关系的历史上知名人物和家族,辑录了有关家训原典和家规故事,是一本面向全社会的党风廉政教育参考读物。

  近年来,我省重视运用传统优秀家规家训做深做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我省创制的廉洁动漫片《郑义门》,今年在央视综合频道等播出,反响强烈。此外,我省还利用传统家规家训中的廉洁元素,广泛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的浓厚社会氛围。

标签: 家规;传统家规读本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5269351526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