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两球不敌石家庄永昌 毅腾打客场成难题
2017年04月16日 07:57: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天中甲第五轮开打,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永昌进入节奏很快,毅腾则较为慢热,被对手连进两球。下半场,毅腾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也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未能将机会转化成进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客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

  赛后浙江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对于球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对方的防线一直保持得很好,我们缺乏打破他们防线的方法。

  上半场失误太多,真的太多,给了对方太多机会,下半场变得好了很多,前15分钟如果能进一个球可能会给对手制造更多困难。”

  浙江毅腾本赛季开局不错,五轮比赛3胜2负目前在积分榜排在第5位,而且在主场还赢了青岛黄海、武汉卓尔这样的强队。

  但是毅腾“主场龙,客场虫”的问题却十分严重,本赛季的两个客场全部落败。好消息是本轮比赛一直伤停的外援卡斯特伦进入了替补名单,他的复出应该会给球队带来不少战斗力。

  

标签: 毅腾;客场;中甲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