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0所高校掌门迎来年度大考
2017年04月27日 06:27: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刘丹丹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刘丹丹) 4月26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本科院校校(院)长教学述职评议会议。会上,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10所本科院校校(院)长站上述职台,围绕校长本人重视教学情况、教学改革创新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8个方面进行述职,其他48所本科院校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为强化高校教学中心地位,省教育厅于2015年建立高校校(院)长年度教学述职制度,按照一年本科院校、一年高职(高专)院校交替进行。今年,为提高高校对规范继续教育办学的重视,在校(院)长的汇报项目中,新增了一项“继续教育办学情况”的述评内容。

  据了解,开展高校校(院)长年度教学工作述职,是省教育厅推动高校校(院)长重视本科教学、重视人才培养的重要制度,也是我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组合拳”之一。各高校校(院)长通过述职,相互借鉴、相互交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内涵与质量。

标签: 省教育厅;述职;高校;人才培养;普通本科院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