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绿城继续不败 金华主场真是福地
2017年09月24日 07:50: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9月23日晚上7:35,中甲联赛第27轮,杭州绿城继续在金华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最终杭州绿城以1∶1与武汉卓尔握手言和,绿城依然保持八轮不败。

  本赛季,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队投入重金引进了不少强援,但是实际表现却和预期相去甚远。目前,武汉卓尔11胜7平8负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落后排在第二名的北京人和13分,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能。

  而绿城方面,上轮客场击败大连一方以后,取得了8胜10平8负积34分的成绩,仍然排在积分榜第8位,领先倒数第二的保定容大13分,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

  要说金华主场是绿城的福地一点不假,同样的点球却有不一样的结局,武汉卓尔外援莫雷洛的点球被绿城门将邹德海判断对了方向,成功扑出,而随后拉蒙获得的点球被他自己亲自罚进。只可惜下半场武汉卓尔的姚翰林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说起这个平局,赛后杭州绿城的主帅德拉夫科也觉得很遗憾:“我要和球迷说声对不起,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的,但是我们犯了两个错误,第一个错误导致点球被邹德海扑出,到第二个错误,我们被惩罚了,被对方进了球。不过我还是满意我们球队的表现,保持了持续不败的成绩。”

  接下来,杭州绿城要迎来一个长长的休赛期,直到10月15日才会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有什么调整都等到假期回来再做打算吧。”德拉夫科临走时留下了这句话。

  对于经历了漫长的赛程,好不容易完成赛季目标的杭州绿城来说,这段时间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为最后三轮比赛积蓄力量。

  

标签: 绿城;中甲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