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剑指网络侵权 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13日 06:51: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峰 沈雁 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峰 沈雁 记者 马焱)昨天,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由省工商局、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杭州海关、省物价局、省通管局、省邮政局等十一个部门联合开展的“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正式启动,时间从7月份延续至11月份,将重点打击利用网络侵犯知识产权、销售伪劣商品、不正当竞争、发布违法有害信息等扰乱网络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行为。

  据悉,浙江省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共立案查处各类网络违法案件2908件,罚没款2314多万元,移送公安机关案件28起。

标签: 网络市场;不正当竞争;伪劣商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