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唱响浙江故事,继往开来绘美景
——嘉宾寄语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年05月10日 07:14:16 来源:浙江在线

  万向集团董事长

  鲁伟鼎

  浙报创刊70载,万向创业50年,一直唇齿相依。今天,我代表万向,同时也代表家父,对浙江日报说一声感谢,祝贺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祝福浙报越办越好!希望浙报能继续陪伴万向,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万向。鲁冠球精神将继续在万向传承下去,也希望下一个70年,浙江日报依然和万向唇齿相依。

  正泰集团董事长

  南存辉

  毫峰波澜七十载,风雨激荡一纸书。浙江日报记录了伟大祖国沧海桑田的巨变,展现了浙江儿女奋发有为的精神;浙报记者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留下了奔波的身影和足迹,助力广大浙商走向世界。很感恩,正泰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都有浙报做坚强后盾。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日报积极为民营企业传递党的好政策,旗帜鲜明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使得包括正泰在内的浙江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成为企业做强做大和转型升级的强大助推力量。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宗庆后

  我印象最深的是娃哈哈兼并杭州罐头食品厂的时候,浙江日报率先做了报道,大力支持我们大胆闯、大胆试,使兼并顺利进行。我们兼并了杭州罐头食品厂,也使得娃哈哈形成规模经济,发展壮大到今天。娃哈哈创业32年了,从创业之初到现在,一直得到浙江日报的鼓励、支持和关心。在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衷心感谢浙江日报对我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希望浙江日报在弘扬正能量、鼓励企业家不断投入企业建设、为国家发展作出新贡献方面继续努力。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 云

  多年来,浙江日报带给我们很多帮助、支持、信任甚至批评,我不仅要感谢这些报道,也要感谢在浙江、在阿里巴巴的关键时刻浙报一直跟我们一起成长。媒体担当着巨大的使命,能量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社会的期待也会很大。今天我们这一代人需要给未来的年轻人带一些自己的思考和价值,浙报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场地。阿里和我本人会跟浙江各界人士一起,全力支持、投入和参与浙报的未来发展,再次祝福浙报,感谢浙报,希望浙报办得越来越好。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胡剑谨

  浙江日报始终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牢牢占据了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生动记录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历程,深刻展现了包括温州人在内的浙江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品质,体现了党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进入新时代,浙报率先以改革促融合,以融合拓阵地,努力成为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主流舆论媒体。值此浙江日报70华诞,祝愿浙报以全媒视野、融合姿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戚哮虎

  值此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70年春华秋实,70载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浙报人接续秉承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传播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精彩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好故事、发出了浙江好声音。浙江日报成为新闻宣传的“排头兵”、媒体融合的“先行者”,为全国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浙江探索、浙江元素。衷心祝愿浙江日报越办越好,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丽水市委副书记

  李 锋

  浙江日报与共和国同龄、与时代同步、与浙江同成长,与全省人民一起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壮丽篇章。浙江日报始终用新闻推动社会进步,以党报的权威性和公信力铸就了今天的荣光,始终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始终见证着丽水全市上下多年来践行“两山”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实现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协同推进的喜人成绩。衷心祝愿浙江日报再创新辉煌!

  宁波市委副书记

  宋越舜

  祝贺浙江日报70华诞!也感谢浙江日报对宁波的宣传与支持!浙江日报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展示亮点、解读热点、剖析难点,给予了包括宁波在内的全省各地社会经济发展很好的指导,真正起到了省委机关报领风气之先、领风气之正的强大作用,令人耳目一新,受益良多。宁波正以“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行动为抓手,加快建设“名城名都”,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希望浙江日报今后继续关注宁波发展,为宁波的改革稳定发展鼓与呼。祝浙江日报越办越好!

  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吕伟强

  向浙江日报70华诞谨表祝贺!浙报刊发大量反映八婺大地践行“八八战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等各方面的鲜活新闻,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很大鼓舞与支持。面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新变化,我们也欣喜地看到:近年来,浙报在做优做精报纸版面的同时,又把党的舆论阵地拓展到了广阔的互联网空间,建起颇具影响力的全媒体传播平台。希望浙报继续发挥全媒体优势,多讲“金华故事”,为金华发展加油鼓劲!

  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丁如兴

  70年峥嵘岁月,70年笔墨流香。浙江日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守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与时代共进,与人民同行,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到了思想性、指导性与可读性的有机统一,是浙江权威的主流媒体。值此创刊70周年之际,衷心感谢浙江日报社一直以来对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诚挚祝愿浙江日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祝亚伟

  70年一纸风华,70年浩荡前行。自创刊那一天起,浙江日报始终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热情讴歌浙江大地上的生动实践,带来温暖、传递力量、记录梦想,担当起了新闻推动社会进步的重任。奋楫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愿一代代浙报人薪火相传,用不变的初心,传递党的声音,讲好浙江故事,绘就壮阔的时代图景。

  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范庆瑜

  70年来,浙江日报始终与党和人民同行,记录见证了浙江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不断奏响推动社会进步的强音。湖州全市上下一以贯之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在这过程中,浙江日报给予了有力的舆论支持。衷心祝福浙江日报和全体浙报人生日快乐!祝愿浙江日报越办越好,创造出新的业绩、新的精彩!

  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叶海燕

  值此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长期以来,浙江日报给予台州大量关注,聚焦台州小微金融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妈妈式”服务、大陈岛垦荒精神等重大主题,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报道,唱响了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台州将顺应融媒体建设的大趋势,加强与浙报集团的密切合作。也希望浙报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台州,为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沈国通

  70年来,浙江日报始终坚守初心,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坚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成为浙江大地改革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在此,我谨代表舟山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浙报集团一直以来对舟山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浙报集团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续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钱伟刚

  作为一名在浙江日报工作过9年的老员工,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浙报70周年华诞的庆祝活动。70年,浙江日报始终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同行。70年,浙报集团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与日俱增,成为全国一流省级党报集团。值此浙报70岁生日之际,我谨代表衢州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浙报集团一直以来对衢州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浙报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续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岳 阳

  70年来,浙江日报见证、记录并参与了浙江经济的发展。通过对浙江经济发展形势的精准分析和对浙江经济发展方向的独到见解,很好地发挥了新闻推动社会进步的作用。作为一名浙江日报的忠实读者,我每次打开浙江日报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浙江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充满了正能量。在当今全媒体时代,我衷心祝愿浙江日报能够继承传统、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标签:浙江日报;创刊;浙江;支持;浙报集团;台州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