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消薄”攻坚再提速 村年经营性收入8万元以上
2019年05月13日 13:10:47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12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杨柯)近日,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开展“消薄”攻坚提升行动的意见,明确提出,2019年到2022年,我省将在省内26个加快发展县和金华婺城区、兰溪市、台州黄岩区,每年选择600多个符合条件的村,其他地区再选一批未达到年经营性收入标准的村,进行强化扶持,原则上每个村财政补助资金不少于50万元。

  今后,各村将开展选优育强“领头雁”队伍、大力推进“飞地抱团”发展等措施,力争到2022年底,实现经济发达县(市、区)的村年经营性收入达到20万元以上,淳安等26县的村年经营性收入达到8万元以上,其他县(市、区)的村经营性收入达到12万元以上。

标签: 财政补助资金;省委组织部;收入标准;黄岩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