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去西湖景区注意啦!部分路段已经排队!
2019年09月13日 10:49:42 来源: 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吴崇远

  中秋佳节首日,阳光晴好。不少市民选择出门前往西湖景区游玩散心。目前西湖景区道路拥堵指数已经达到5.7,为轻度拥堵。

  刚刚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目前西湖景区部分道路已经开始排队,请大家注意避开!

  1.北山街东向西进断桥通行排队,尾部至环城西路口,请过往车辆选择曙光路通行。

  2.虎跑路动物园周边通行繁忙,南向北尾部至香樟雅苑,建议车辆选择玉皇山路、南复路通行。

  3.彩虹高架彩虹隧道流量大火炬大道出口分流由东向西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4.上午10点20分,万松岭路东向西前往南山路方向通行缓慢。

  5.上午10点30分,之江路出城车流量显著增大,目前六和塔、九溪路口东向西方向均有排队状况。

  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版权合作请联系qbwl@8531.cn。

标签: 西湖景区;通行;散心;隧道流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9/W020190913389779537364.png

去西湖景区注意啦!部分路段已经排队!